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2020-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帆 任佚)为进一步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技能,使员工在遇到突发火灾情况时,能够及时、有效、准确补救,疏散人员,减少损失,沈丘农商银行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强化员工意识,营造浓厚氛围。该行通过召开专题学习会、观看普及教育视频等形式,组织员工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充分发挥点多面广的优势,借助LED显示屏、宣传横幅、宣传海报等载体,积极营造消防安全氛围。活动期间,全行42个营业网点播放“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法律权威”相关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80余条,张贴普法宣传海报600余张,设置咨询宣传点10余个。

户外集中宣传,增进公众理解。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向辖区商户和居民发放《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宣传手册,讲解如何做好消防工作、做好夏季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等,还向群众解说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日常生活中火灾隐患的自我排查以及遇到火灾时安全逃生的重要步骤等等,并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牢固树立起消防安全意识,要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用电、用火习惯,杜绝火灾危害的发生。

加强检查力度,确保安全运营。该行对全行网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及时发现了个别营业场所等部位消防安全隐患,特别电线路老化、乱拉电线、存放纸箱等易燃物品都进行了整改,并为全辖42个营业网点配备了消防专用水、补充灭火器;切实增强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员工处置火灾应急能力。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农商银行 消防安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