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举办业务技术比赛

2020-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帆 任佚)5月28日下午,沈丘农商银行举办业务技术比赛。各支行部共50余人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总行领导高度重视,赛前准备充分,部门配合密切,比赛设置了会务组、裁判组、评分组和后勤组4个小组,各小组各司其责,分工协作,裁判一丝不苟,公正评判,为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打下了坚实基础。技能竞赛分为手工点钞、机器点钞、计算机汉字录入、数字录入四项内容。

随着裁判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参赛人员按照既定比赛顺序纷纷登场,一展身手。多年的工作经验练就了他们精湛娴熟的手法技艺,手指飞快的在键盘上敲击,一张张钞票在他们灵巧的手指间欢快地“舞蹈”。紧张激烈的竞赛不单是对选手们业务技能的检验,更是一场对其细致、耐力和心理素质全方位的考验。传票翻打的沙沙声、键盘敲击的嗒嗒声、扇面舒展的唰唰声,共同合奏出一曲华美的乐章。在这场指尖上的比武中,参赛选手各显身手,沉着应战、发挥出色,展示了该行员工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整体风貌。经过近一天的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个人单项奖14名。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技能比赛充分展示了该行员工奋发向上、积极进取、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涌现出了一批业务技能标兵,为该行专业人才储备添砖添瓦,为广大职工自觉学习技术、苦练技能树立了榜样,在全行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全行员工将以本次技能比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不断克服自身不足,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农商银行 业务技术比赛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