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沈丘农商银行在行动

2020-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金 江涛 通讯员 张帆 任佚)今年以来,沈丘农商银行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己任,以支持小微企业作为业务发展的着力点,转观念,优服务,强措施,“三步走”助推小微企业发展,有效缓解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困境。

转观念。该行将服务网点多,服务范围广的优势转变为业务增长的出发点和着力点。主动出击,积极配合当地政府“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拓宽信贷业务增长渠道,大力推进“整村授信”工作,对符合条件的农户集中进行“预授信”,留下“备用金”,能够有效降低群众融资成本,让农户有资金需求时能迅速获得支持,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金融服务不出村”,助力群众富起来,农村强起来。

优服务。该行坚持“规模控制、比例发放、发展高端、均衡投放”原则,积极寻求辖内高质量客户群。对有规模、效益好、前景阔、信誉佳的个体商户和中小企业主动登门营销,了解小微企业的资金需求,掌握小微企业发展的动态,针对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等问题,在控制规模的基础上对不同的客户“量体裁衣”,提供个性化贷款产品,帮助解决小微企业发展的资金难题,真正将“金融服务乡村振兴”落到实处。

强措施。该行坚持深耕小微企业信贷市场,大力支持当地特色产业的发展,深度参与当地产业的构建和升级,提供企业开户、账户管理、职工工资代发等服务,减轻了小微企业的负担 ;推出不同种类信贷产品,涵盖了企业从创立到发展的各个阶段,有力支撑了当地产业的发展。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农商银行 小微企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