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多举措加强党风廉政教育

2020-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帆 任佚)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沈丘农商银行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多举措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持续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廉洁价值理念,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开展主题活动。在每周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时,集中学习党章党规,学习党和政府重要讲话精神。观看警示教育系列片,以案释纪,以案施教,做到警钟长鸣。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扎实开展“讲重作”警示教育活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深入。

廉政与业务同时抓。该行将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和开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党风廉政学习教育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克服“重业务、轻学习”的惯性思维,在学习业务知识的同时,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廉洁自律规定的学习,逐条逐项学习新修订的《党章》、《准则》和《条例》,确保学透学懂,学有所用,融会贯通,学用结合。

廉政箴言宣廉。一是通过全行网点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廉政格言,在办公楼走道、电梯口、办公室等多处张贴有关廉政警句、格言等宣传画,设立廉政文化室,让党员干部时刻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自警自励,慎权慎行,廉政思想入脑入心。二是以党组织“三会一课”为阵地,通过组织学习,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三是定期组织观看案例警示教育片,警示全行员工时刻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做到警钟长鸣。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农商银行 党风 廉政教育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