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三举措服务城乡百姓

2020-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帆 任佚)为提高农村金融服务水平,沈丘农商银行立足城乡,面向三农,通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高新智能机器设备更新、人员服务下沉等系列活动,推进金融服务提升。

构建金融知识圈。该行立足城乡,服务大众,针对农村金融服务薄弱,农民金融知识匮乏的现状,积极开展普惠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着力提供金融服务加大城乡全覆盖。多次组织新版人民币宣传、反假币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宣传、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小额农户贷款宣传等活动,当好金融知识的传播者和宣讲者。

提升服务新快感。该行以“普及电子化”和“提升服务方便、快捷”为出发点,全面更新网点智能化科技设备配置,提升服务新快感。持续加大自助设备布放,累计布放各类POS机具490台、自助设备94台,助农取款设备117台。先后引进智能叫号机、智慧柜员机、网银体验机等高新智能机器。截止目前,开通手机银行200014个、网银126565个,电子银行交易替代率达88.04%,为百姓提供了全方位、方便、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进一步消除了金融服务“空白村”,有效打通了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

搭起三农连心桥。脚踏泥土,才能饱含深情。该行通过建立农村金融服务分片包干制,将客户经理姓名、工号、电话等信息公示,搭起农户与客户经理的连心桥,编织服务关系网,加强服务渗透力。脚踏实地进行入村入户走访,全方位地了解老百姓真正的金融需求,在慰问中送去农商行的优质服务,感受农商行的温暖与爱意,有效地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农商银行 三农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