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全方位提升柜面服务质量

2020-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帆 任佚)柜面服务是银行工作的基本服务,是银行服务于客户的第一窗口。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沈丘农商银行坚持规范化服务常抓不懈,采取多项措施,柜面规范化服务水平持续提升。

加大员工培训,提升业务素质。该行定期组织开展技能培训,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技能素养。大堂经理和保安在日常工作中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为客户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帮助客户停靠车辆,保证营业厅门口车辆整洁有序和道路通畅,维护厅堂秩序,热心向客户推荐手机银行、金燕E付等快捷工具,节约客户业务办理时间,搀扶腿脚不方便的老人前往业务办理区,温馨的服务获得客户的称赞。客户在真正获得方便的同时,对该行的认可也在逐步提高。

注重细节管理,提高服务水平。利用晨会,夕会以及周例会时间温习柜面服务七部曲,并将其充分运用到日常办理业务中去,注重服务细节,微笑服务,真诚对待客户。并将每一名柜员每天的业务量进行精准统计,纳入考核管理,充分调动柜员的工作积极性,促进柜面服务水平的提升。

深化服务内涵,践行真诚服务理念。在抓细节上,该行始终谨记“把微笑挂在脸上,把客户当成亲人”的服务理念,始终以客户为中心,随需而变。在强品质上,文明规范服务不再过分追求柜面某一个姿势是否标准,某一个用语是否到位,而是更加注重把“亲和”“微笑”“热情”等元素融入服务,使客户体验切实获得提升,并通过服务感受到农商银行企业文化的魅力。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农商银行 柜面服务质量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