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开展案防警示教育活动

2020-05-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帆 任佚)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干部员工廉洁从业意识,5月18日,沈丘农商银行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支行行长共40人到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实地接受警示教育。

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该行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青少年廉洁励志爱国教育馆和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馆,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图片、典型案例、领导人反腐倡廉原声视频、先进人物及古今廉孝人物事迹展播等内容。通过声、光、电、影视以及图文资料相结合的方式以案说法、以案释纪。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听取反腐倡廉主题讲解,参观典型案例图片展览,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令人震惊的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发人警醒的文字、身陷囹圄的忏悔,全方位、多角度、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理震撼,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一次深刻的思想警醒,呈现出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

本次党员活动,强化了该行党员干部的政治大局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动员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把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引向深入,实现了党员干部思想上“排毒”、精神上“补钙”、拒腐防变能力提高的活动目标。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以案为鉴,不断加强自警、自律意识,坚持廉洁从业,加强党性修养,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岗位,以风清气正的精神面貌做好沈丘农商银行各项工作,为实现沈丘农商行年度目标而努力奋斗!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农商银行 警示教育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