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优化厅堂环境 提升服务质效

2020-05-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帆 任佚)今年以来,沈丘农商银行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聚焦智慧厅堂、服务营销、人员转型等各方面,提高厅堂服务质效,加快推进厅堂营销转型升级。

巩固营销“主阵地”。一是优化网点厅堂布局,助力厅堂转型,自去年以来,该行积极推动网点改造升级,改造过程中定期对网点改造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现场核实厅堂设备和物料缺项,统一配齐、配全厅堂基础设施。二是加快高低柜改革。进一步做好客户分流,推进高低柜改革,形成大堂经理和柜员的默契配合厅堂,最大限度发挥厅堂服务效能。三是全面配备智能设备。目前,已为网点布设智慧柜员机,现金辅柜,手通过全面铺设智能设备,打造智慧型厅堂,进一步释放人力资源,提升厅堂服务营销质效。

吹响营销“冲锋号”。全行上下在营销过程中,达成营销共识,由支行行长带头,始终履行晨夕会制度,注重营销过程中的仪容仪表,强化营销话术,在全行达成统一营销共识。

建立营销“先锋队”。一是重塑内训师队伍。该行制定文明服务实施方案,重点提升全行员工的服务意识、服务效率和营销水平,加快网点由支付结算型向服务营销型的转变。二是持续进行远程监控。每周对晨会召开和规范化服务执行情况进行远程监控,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固化柜员服务流程体系,针对服务远程监测管理情况实行“日检查、周总结、月通报”,全面提升员工服务质量。三是优化考核导向。该行通过修订内勤人员考核办法,提高服务质量占比,引导内勤人员由服务型向多元化营销型人员转变。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农商银行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