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2020-05-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帆 任佚)近期,沈丘农商银行召开贯彻落实省联社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结合辖内实际,开展深度解读,推动落地落实。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紧扣省联社年度工作会议主基调,结合辖内实际,从着力深化改革转型、着力服务实体经济、着力防控金融风险、着力提升管理水平、着力推进创新发展、着力激发队伍活力六个方面和加强党的建设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深刻指出抓好省联社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对指导该行当前及今后各项工作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用性和落地性,要求全行对会议精神做进一步的学习、梳理、归纳和总结,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辖内全体员工。 

结合省联社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培育创新发展动能。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主动适应现代银行的发展趋势,持续推动体制机制、产品服务创新,不断提高现代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二是推动经营转型。围绕回归本源、专注主业、定位“三农”、服务实体的工作总要求,全力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大力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把小微贷作为信贷投放的方向和重点。三是强化队伍建设。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按照有德、实在、实干、实绩的用人标准,培养选拔出更多适应经济金融形势变化和农商银行改革发展需要的好干部,树立“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用人导向,动形成谋发展、勇改革、善创新的良好风尚。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农商银行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