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开展标杆网点导入工作

2020-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任佚 李珍珍)近期,沈丘农商银行分两批对3个营业网点启动规范化服务标杆网点导入工作。

成立组织,确保实效。为确保导入工作取得实效,该行成立了由第三方公司专家带队的导入工作小组,各支行内训师为导入小组成员,采取“白天实地辅导,晚上开会总结”的“白+黑”模式,从网点内外环境、软硬件条件、服务礼仪、服务行为以及阵地营销等多个方面,对导入网点进行全面升级改造,网点服务水平显著提升。

合理布局,视觉美化。导入期间,根据网点的实际情况,导入小组分别从标识规范化、布局合理化、定位细节化等方面对网点环境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整改。对厅堂进行6S管理,统一制作标签标识并规范黏贴,展示品牌形象并增强客户感知,根据客户动线管理,对厅堂布局重新进行了调整,有利于大堂管理模式的落地执行营造了良好的营业环境。

提高意识,优化服务。在导入工作中,内训师向员工讲解服务案例,使员工真正的认识到,只有在做好服务的前提下,才能更好地做好产品营销。经过一系列的现场辅导,员工的服务意识有了提升,从“要我微笑”逐步转变为“我要微笑”,员工的精神面貌得到了改善。

强化督导,提高质量。该行制定了《沈丘农商银行服务营销管理标准化执行手册》,将服务标杆网点创建工作纳入支行、网点绩效考评内容。在打造过程中,由内训师负责后期固化执行和监督,总行定期深入网点现场和非现场检查督导,对发现问题进行整改,有力促进了打造标杆网点工作高质量开展。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农商银行 标杆网点 导入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