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槐店支行打造“职工之家” 筑起温馨港湾

2020-05-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珍珍)为了满足职工精神文化需求,体现人文关怀,沈丘农商银行槐店支行以关爱职工、提升职工幸福感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将“以人为本”的理念落到实处,积极打造健康、温馨、幸福的“职工之家”,增强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各项业务快速发展。

改善硬件建设“硬环境”。该支行坚持“以人为本”,大力倡导“运动减压、快乐工作”的理念,重新装饰文体活动室,为职工购置了乒乓球桌、羽毛球拍、瑜伽垫等运动器材。完善的基础设施使职工活动有场地、运动有器材。开展丰富多彩的比赛活动,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有效缓解了职工压力,树立了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

营造文化建设“软环境”。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知识,提高职工的文化素养,该支行专门设立“职工图书室”,涵盖了政治、经济、文化、科技、业务等门类,供职工学习和参考。组织开展了“读书分享会”,让“多读书、读好书、丰富知识、提升自己”的读书倡议深入每一位职工心中。为职工提供了学习成长的平台,也为全面提升职工素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造人文关怀“心环境”。该支行始终坚持职工生日有祝福、节日有慰问、困难有帮扶、生病有关怀。认真做好困难职工摸底工作,定期走访困难职工家庭,构建困难职工帮扶救助长效机制,急困难职工之所急、想困难职工之所想,切实帮助困难职工家庭。另外,组织开展“新职工谈心交流会”、“退休职工欢送会”等活动,充分体现组织关怀,增强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农商银行 职工之家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