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以党建为统领推动业务全面发展

2020-05-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帆 任佚)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沈丘农商银行从高处着眼、细处着手,将党建与业务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为改革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党建+发展”。根据客户不同类型,为其量身打造“金燕e贷”“复工复产贷”,在疫情期间针对医护人员推出“白衣天使贷”等个性化金融便民产品,以满足不同客户群体差异化金融服务需求。充分依托电子银行业务的推广,积极推出“互联网+金融”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网上金融服务,全行党员干部职工加大营销和推广力度,综合运用“党建+主题”党日活动、上门服务、“党建+网格化营销”等方式,大力推广优质存贷产品,上门为群众激活社保卡,拉近与群众的距离,为广大客户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便民服务。

“党建+经营”。为真正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个堡垒”的生发效应,该行提出“小微企业的需求在哪里,党员干部覆盖到哪里,客户的需要在哪里,党员就在哪里出现”,真正使每名党员成为攻坚克难的“排头兵”。在揽储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员带头、全员营销、网点联动”的模式,该行的各项存款稳步增长。

“党建+人才”。该行党委紧紧抓住各网点和部室负责人这个“关键少数”,严格按照“好干部标准”、坚持“四重”(重品行、重业绩、重民意、重程序)原则、“五查”(查档案资料、查举报线索、查个人贷款、查违规违纪、查处分情况)制度要求,通过在工作第一线,精准育人、精准识人、精准用人,着力培养一支敢亮剑、敢碰硬、敢担当的干部队伍。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农商银行 党建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