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开展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演练活动

2020-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帆 任佚)为进一步提升全行上下突发事件处置水平,完善快速反应机制,加强员工协作能力,切实做好安全风险防范工作,5月20日,沈丘农商银行开展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演练活动。

为使演练达到预期效果,各营业网点根据总行部署成立了组织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应急处置预案,并对演练步骤做了详细解说,由包片部室现场督导,同时使用多种道具,增加演练的真实度,提高演练的实战效果。

演练前,各网点负责人对应急预案演练事件进行角色分配,做到人人清楚预案内容,熟悉自己分工,准确实施处置措施。演练过程场景逼真、环环相扣,参演员工能较好地按照应急预案完成发现疑情、保护自我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触发报警器、电话报案等多项工作,演练达到预期效果。

演练共分运钞车在执行任务途中遭堵截抢劫、车组给离行式ATM机加钞突遭犯罪分子抢劫、路遇假冒交警检查、解款员送款遇抢、遇熟人抢劫、运钞车在执行任务途中发生爆胎等9个科目。演练结束后,各网点还通过分析讨论总结了演练中发现的不足和缺陷,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完善应急预案。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演练,检验了全行员工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增强了全行员工的安全防范防意识,提高了各营业网点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了保障全行安全稳健经营。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大应急预案演练和培训力度,增强员工反恐意识,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农商银行 突发事件 应急处置 演练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