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积极开展金融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2019-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帆 任佚)为进一步展现金融科技创新的惠民成就,提高公众对金融科技发展的认知,自5月19日起,沈丘农商银行开展为期一周的“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金融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该行组织全辖网点多方式开展宣传活动。一是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客户详细讲解网络安全、移动支付、人民币防伪、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二是普及金融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宣传金融科技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三农”、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服务社会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三是走进繁华街道、沿街商铺,积极向商户和街边客户介绍如何识别非法集资活动以及“现金贷”、“套路贷”等诈骗活动,引导消费者自觉抵制不良信贷现象。

“你们这活动真好,平时我都不敢使用扫码付款,怕上当,以后再也不怕了!”客户陈大伯向工作人员说道。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其讲解如何保护自己的银行账户安全,让金融科技普惠公众、深入人心。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6000余份,现场解答市民咨询数量1000余次。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开展一系列的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利用厅堂宣传、社区走访、微信推送等多渠道,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向公众持续普及金融科技知识,提高公众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和能力,切实保护了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履行银行的社会责任。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农商银行 金融科技 活动周 宣传活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