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郑集信用社“四举措”实现首季存款“开门红”

2018-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刘玉华)新年伊始,淮阳联社郑集信用社及早谋划2018年第一季度各项工作,明确目标任务,制定工作措施,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在存款争夺战中实现首“开门红”。截至3月31日,该社各项存款余额达32783万元,较年初上升3740万元,完成全年存款计划的84%。

提高认识。该社认真落实省联社、市办及联社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队伍建设,按照“4+4”的工作总要求和争创“双一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科学考核办法,有效激发全员工作和学习热情,提升了全社员工的凝聚力,全力备战首季“开门红”工作,切实增强了全社员工对揽储吸存工作的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

强力宣传。该社紧抓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流动人员密集、流动资金增多、城乡经济活跃的有利时机,以柜面宣传为主阵地,大力借助庙会、集市等多种场合,综合运用LED屏幕、条幅、传单、微信公众平台、等多种媒体,瞄准目标市场,制定完善的营销策略,在社主任的带领下,全员参与,牺牲节假日和休息时间开展入村入户宣传推广活动,加大农信社优势、存贷款品种、存款利率上浮、金燕IC卡四免一参与、网上(手机)银行便利性、“存款积分兑礼品”活动的宣传力度,提高产品知名度,扩大农信影响力。

提升服务。该社持续开展金融服务提升活动,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对营业室内外进行彻底的大扫除,确保时刻窗明几净、焕然一新。在大厅配备好座椅、饮水机、报刊架、老花镜等便民设施,给客户营造洁净舒心、温暖如家的环境以人性化和亲情化服务赢得客户信赖,切实做到用优质服务维系老客户和拓展新客户。成立核心客户服务小组,加强与财政、村委等大客户的协调沟通,利用迎新春送祝福送礼品活动,及时关注客户资金动态和金融需求,有效避免大客户资金流失。三是全员上岗,通过延长营业时间,增加营业窗口,加快业务办理速度,大堂经理做好引导和分流,防止客户等待时间过长和拥挤,全面提高服务质量。

细化考核。该社通过联社对信用社和信用社对社内员工个人的双重考核,存款任务细化,分解到人,建立台账,每日上报完成情况在营业厅内进行社内通报。制订有针对性的奖惩措施,一季度存款除按照考核办法正常计发工资外,还根据信用社和全辖个人任务完成占比增发工资,完成占比越多,增发工资的比例越高;对不能完成任务的,按所欠任务的万分之一扣发绩效工资。达到“任务分配无死角,考核两级无遗漏,调动热情无极限”的效果完善考核促提升,真正起到激发员工揽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出“人人参与、个个争先”的揽储氛围。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郑集信用社,四举措,首季存款,开门红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联社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河南省扶贫开发条例》

    1月16日,淮阳联社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河南省扶贫开发条例》,该联社领导班子、各信用社负责人、各部室经理及驻村第一书记等60余人参加学习。

  • 淮阳联社召开2018年“开门红”誓师大会

    1月15日,淮阳联社召开2018年“开门红”誓师大会,该联社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及员工代表200余人参会。

  • 淮阳联社开展暖冬扶贫慰问活动

    按照周口市农信办、淮阳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大走访 送温暖”活动的安排部署,近日,淮阳县农信联社持续开展暖冬扶贫慰问活动。通过强化扶贫工作宣传,加强扶贫工作督导以及开展贫困户走访慰问,为广大困难群众送上了寒冬的关怀。

  • 淮阳联社举办优质文明服务提升暨安全保卫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员工服务质量和安防技能水平,按照年初既定培训计划,淮阳联社于12月9日在县培训中心举办第四季度优质文明服务提升暨安全保卫培训班,全辖200余名一线员工及安保人员参加培训。

  • 淮阳联社四举措助推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业务规范发展

    淮阳联社结合区域经济发展特点,将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业务作为服务民生、调整结构、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及时抽调人员组建按揭贷款组,实现了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截至目前,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余额33694.44万元,较年初净增4854.13万元。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