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巴村支行服务提升战“疫情”

2020-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叶)为积极响应当地政府、总行党委的号召,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助力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工作,商水农商银行巴村支行精准施策,服务提升战“疫情”,保障金融服务顺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该支行严格按照总行的要求认真落实疫情排查,做好防疫防控。每天严格落实对营业厅和办公区域进行6次消毒、2次通风,为员工配发防护口罩和手套,进出人员佩戴口罩、员工和客户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和上报工作、坚持做好现金收支“两条线”管理,为客户营造放心、舒心、安心的营业环境。

同时,该支行每天安排值班人员随时待命,全力服务客户紧急需求,做到“不因疫情影响客户服务体验、不因疫情耽误客户紧急业务需求”。在做好柜面服务质量的同时,厅堂工作人员积极宣传和引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和ATM自助机具等“无接触”服务方式办理业务,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期间,咱们银行帮我推荐了‘金燕惠民贷’,手机扫码就能贷款,省时又省力,前后只用了两个小时钱就提到我的金燕卡上了,现在不用出门就把资金难题解决了,帮我解了燃眉之急,咱们农商行手机银行的功能真是越来越全,服务也越来越好了!”巴村玩具毛织厂訾某笑呵呵地说。

据悉,受疫情影响,巴村玩具毛织厂等产业春节期间营业额锐减,店面、租金、员工工资等压力接踵而至,通过和当地扶贫办对接,了解该情况后,该支行结合实际,积极主动作为,通过电话回访、短信、微信等方式全面深入了解近期复工复产的企业,根据毛绒玩具、手套套口、毛衣加工、金银花种植这些当地扶贫产业生产经营的影响和贷款资金需求情况,该支行积极开展“金燕惠民贷”线上贷款,满足当地扶贫产业的金融服务需求,支持其渡过难关。

疫情无情,农商有情。疫情期间,该支行还针对当地的批发零售类、住宿餐饮类、物流运输类、种植养殖类等行业,积极开展便民业务宣传推广,通过微信公众号、手机短信、朋友圈等多种方式向客户宣传“金燕惠民贷”的各项功能及使用方法,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对群众较为关注的各类难题进行详细讲解,有效提升服务体验,避免群众出门造成交叉感染的风险。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巴村支行已为当地新增授信270户,金额590万元,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积极履行金融主力军的作用,助力当地经济发展。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 农商银行 巴村支行 疫情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