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4小时破获一起盗窃车内财物案

2020-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郭利军)为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降低辖区发案率,6月3日,经过视频追踪、细心排查,商水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适时调整警务模式,于4小时破获一起盗窃车内财物案,将嫌疑人刘某、王某抓获归案。

 6月3日上午8时20分许,新城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商水县健康路小区车内发生一起现金被盗案件。接警后,该所民警快速出警,到达现场详细询问当事人情况,及时调取周边监控,并与视频中队联系追踪盗窃嫌疑人。经侦查确定刘某、王某为盗窃轿车车内现金嫌疑人。

6月3日中午12时许,该所副所长冯科钦、民警李记周带领辅警李东方、宋子鹏在辖区公园路进行排查时,发现监控中锁定的犯罪嫌疑人刘某、王某在某宾馆出现,立即出击,迅速将犯罪嫌疑人刘某、王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刘某、王某供述,6月3日凌晨两点多在健康路某小区内实施盗窃,共盗取车内财物4800余元。两人对作案事实供认不讳,盗窃现金已全部追回。

目前,刘某、王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县公安局 新城派出所 盗窃 车内财物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县公安局特巡警加强巡逻防控 守护平安复学

    商水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在大队长邓运乐的带领下,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学措,利用车巡、步巡等形式,强化社会面治安和学校周边安全管控,提升了公安队伍的形象,受到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 周口户籍警让“黑户”小伙有了“名份”

    商水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时刻以“为群众服务”为中心开展群众工作,以“让群众满意”为工作落脚点,用“绣花”的功夫、耐心和韧性,务实地开展相关户籍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 商水县公安局政工纪检支部获评周口市公安机关优

    日前,从周口市公安局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获悉,商水县公安局政工纪检支部被周口市公安局评为2018年度全市公安机关优秀党支部。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