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舒庄支行积极开展扶贫贷款贷后走访工作

2020-03-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罗军华)近日,为了解贫困户贷款使用及生产经营具体情况,商水农商银行舒庄支行协同该乡镇扶贫部门对扶贫贷款进行了贷后跟踪走访。

在贫困户家中,该行工作人员详细询问贷款资金使用情况,了解其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及当前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并积极宣传小额扶贫贷款政策要求,摸清贫困户的实际需求,明确后续支持重点,持续强化金融扶贫力度。与贫困户的交谈中,该行工作人员鼓励贫困户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积极发展养殖和种植相关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

“去年,我靠着咱们银行的5万元扶贫贷款发展蛋鸡养殖,下半年就见利润了,只是现在受疫情影响,销量有所下降,今后肯定会更好!”该乡王一候村贫困户王安营对工作人员说道。

该行工作人员告诉王安营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疫情很快就会过去,并现场教他如何通过微信等渠道进行线上销售,承诺建立长期联系帮助其进行销售。同时鼓励他坚定脱贫信心,依靠自身的勤劳和智慧,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跟踪走访工作,一方面持续为群众宣传金融扶贫政策,一方面了解扶贫贷款资金使用及贫困户生产经营情况,提升贷款资金使用效率,切实解决困难,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持续发挥农商行在金融扶贫、助推群众脱贫方面的主力作用。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 农商银行 舒庄支行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