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召开服务春季农业生产暨业务工作会

2020-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娄东坡 张春美)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推动业务发展,更好地服务春季农业生产,2月21日,商水农商银行召开视频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总行领导班子,各部室经理、各支行行长参加会议。

该行行长传达了当天上午省联社召开的服务春季农业生产脱贫攻坚暨企业复工复产视频会议和市农信办视频会议精神,学习了省联社高保宏副理事长,市农信办徐晓峰主任、盛毅副主任的重要讲话。

该行行长指出,省联社、市农信办会议分析了当前的疫情形势及其对农信社业务发展的影响,提出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服务春季农业生产及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并明确了工作目标。我们要把思想统一到省联社、市农信办的安排部署上来,采取切实措施,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工作。一是仍然把疫情防控放到重要位置。认真学习省联社下发的防疫指南,佩戴口罩、手套,就餐时保持距离,保护好自己、家人和客户;增加防疫物品储备,继续由专人按要求做好总行办公大楼,各网点营业室内外、自助服务区等的消毒杀菌;继续做好办理业务、来访客户的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遵守出入小区、卡点、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的要求。二是做好资金组织工作。通过电话、微信等加强和存量客户的联系,增进感情,维护好存量存款;多和商户联系,抓住时机,重点进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金燕惠民贷等线上业务的营销,提升电子银行业务,增户扩面;进一步加大大额存单利率优势的宣传,增强对客户的吸引力。三是加大贷款营销力度。结合春季农业生产实际,重点做好对化肥、种子、农药、农机具,专业大户、农业合作社、农业产业龙头企业,农田水利建设,科技兴农等现代化农业项目的资金保障;借助乡贤、村两委负责人,广泛开展金燕e贷、金燕惠民贷等线上产品的宣传,加快贷款审查审批进度,提高知名度、认可度;提高对集团客户重要性的认识,加强对党政、医院、学校、电力、电信等单位的营销,建立合作关系,提高优质客户覆盖。四是充分运用在家时间相对较多的机会,加强学习,充实提高,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素养,提高适应新时代快速发展的能力。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 农商银行 春季 农业生产 业务 工作会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