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强化金融服务 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罗军华)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商水农商银行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工作来抓,充分发挥金融机构职能作用,大力提升疫情期间金融服务质量和效率,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各项金融服务保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农商力量。

加强营业网点运营保障。为保障基本金融服务畅通,商水农商银行合理安排营业网点营业时间,并切实加强营业值班管理,确保各个营业网点对客户金融服务顺畅运行,保障基本金融服务和关键基础设施安全、稳定、连续运行。同时,该行认真落实疫情排查,做好防疫安排,加强员工管理和全方位监测。加强对办公区域、营业场所、自助机具等环境设备的定时、重点消毒工作。要求所有进出网点人员佩戴口罩并测量体温,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放心的服务环境。

强化电子银行业务推广。为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降低柜面服务防疫压力,商水农商银行积极开展电子银行业务营销与宣传,引导客户通过线上或自助渠道办理业务,帮助客户足不出户,安心防护。一是通过微信客户群、公众号、滚动字幕等形式,大力宣传手机银行查询、转账、缴费等功能,为客户提供操作流程图,并积极为客户解答各类疑难问题,减少客户柜台办理需求,全面提升线上金融服务替代率。二是根据实际情况开通个人定期存款到期自动延期功能,做好有关政策措施解读工作,积极引导客户尽量选择线上服务方式。

优化信贷服务模式。一是对当前有信贷资金需求的个人客户,优先推介该行线上贷款产品“金燕惠民贷”,引导客户自助申请授信、借款、还款,最大限度实现“贷款不见面、阻断传染源”。二是开展跟踪调查,与客户主动电话、微信联系,主动对接,了解疫情对客户生产经营的影响,对还贷、续贷产生的压力等情况,为客户出谋划策、答疑解惑,消除客户疑虑,受到了客户的好评,赢得了客户的理解。三是该行要求各营业网点进一步简化流程和手续,对获得政府同意复工的小微企业在满足生产的条件下,给予优先信贷支持,对符合转贷的小微企业、商户、农户简化流程办理转贷手续。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金融服务 疫情防控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