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中立医院捐款捐物助力战“疫” 情暖“疫”线

2020-0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丁阳光)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每个人的心,值此关键时期,为了更好的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连日来,商水中立医院积极响应,助力战“疫”一线,为抗“疫”前线人员捐款捐物,爱心汇聚涓涓暖流,为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注入一股强劲动力。

“2月5日,为商水县谭庄镇政府捐赠医用口罩1000个、84消毒液250斤、酒精20斤及体温计20支;为固墙镇政府“疫”线人员捐赠医用口罩400个、84消毒液100斤;2月9日,为大武乡政府捐赠医用口罩400个、84消毒液100斤、泡面10箱、火腿10箱……”采访时,商水中立医院主要负责人王中立对记者说道。

据王中立介绍,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始后,得知商水县各乡镇安全防护物资及生活物资紧缺后,商水中立医院立即行动,积极筹备物资捐赠给战“疫”一线,得到了当地群众一致好评。连日来,该院已累计为“疫”线捐赠医用口罩近2000只、84消毒液450斤、酒精20斤、泡面21箱、火腿肠18箱等;同时,该院还出动救护车辆配合政府工作人员在高速谭庄下站口执勤检查,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爱心和力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除了捐赠物资,商水中立医院还向商水县红十字会捐款5000元;同时,在全院开展抗疫爱心募捐活动,共收到6000余元,全部捐赠给抗疫一线,助力抗“疫”,增强其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

“疫情期间,还有不少社会爱心人士来看望我们医护人员,奉献爱心,送了一些鸡蛋等物资,我们全部都发给了病人及陪护,回馈给我们的家乡父老。”王中立说道。他表示,传递关爱、汇聚温暖、点亮希望,商水中立医院一直奔波在防控疫情、捐款捐物的爱心阵线上,也会义不容辞地承担起社会责任,尽全力为战‘疫’一线人员提供帮助,守护着家乡人民的生命安全。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阻击战。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 中立医院 捐款捐物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