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新时代保安服务公司捐款60万元抗击疫情

2020-0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郁发顺)疫情肆虐,保安有爱。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同时也牵挂着周口市新时代保安服务公司全体员工的心。2月7日,该公司通过电子银行转账的方式,向周口市慈善总会一次性捐赠人民币60万元,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全力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体现了周口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面前的责任与担当。周口市慈善总会收到款后第一时间给其做了回复,并承诺一定会把企业的这份善款用到实处,保证公开、透明。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该保安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为社会出一份力、作一点贡献、献一份爱心。今后将充分发挥保安公司点多、面广、线长的优势和作用,主动担当、主动作,全员上岗、全力以赴,动员广大保安员积极配合卫生健康防疫部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保安队伍应有的贡献。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 新时代 保安服务公司 捐款 疫情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