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心系家乡报桑梓 商水一企业家捐赠防疫物资暖人心

2020-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魏红)“最近疫情形势非常严峻,知道村里物资紧,我们刚买了一批牛奶、火腿、方便面,都捐给村子里,解决当前的燃眉之急……”日前,一辆两侧悬挂着“林村父老乡亲不要怕,我们一起共渡难关”条幅的卡车,一大早就停在了商水县邓城镇林村外,开封华景菊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国亮将140件牛奶、火腿、方便面等近万元物资捐给林村村民使用。

据悉,老家固墙的张国亮在外经商多年,始终对家乡怀有满满的牵挂,得知邓城镇林村是周口市第一例肺炎确诊病例发生地,从农历二十九已对全村进行管控,张国亮考虑到村民不便外出采购,物资肯定十分紧缺。他本想买一批口罩等医疗物资捐给村民,但多方打听均告知医疗物资极度缺货,优先供给一线医院救治使用,于是他斥资万元购进一车食品,免费为家乡父老捐赠物资等生活用品。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我们企业也想尽点微薄之力,为疫情防控提供物资保障,这也是我们的社会责任。”张国亮在捐赠现场说道。

邓城镇镇长陈书超对张国亮善举表示感谢:“你们献爱心的行为是每个人学习的榜样,更是打赢这场战‘役’的加油站,这不仅给抗击疫情提供物资上的支持,更重要的是精神鼓舞,给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随后,林村村支部书记刘东芳组织村内党员将物资分送到困难群众家中。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 企业家 捐赠 防疫物资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