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全力支持区创卫工作展现农信社良好形象

2020-0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鲁一鸣)自淮阳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开展以来,淮阳联社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创卫工作会议要求,根据区创卫办工作部署,组织工作人员在分包区域紧锣密鼓地展开各项工作,展现出农信社“敢为人先、务实重干”的良好企业形象。

开展创卫工作

春节将至,外出务工人员和外地工作人员大量返城。为进一步巩固在前期开展的卫生秩序、交通秩序、经营秩序规范等各项活动中取得的成绩,淮阳联社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在分包区域创卫工作指挥所值班,确保创卫工作的有序开展。据悉,该联社领导班子成员多次前往分包区域创卫工作指挥所督导工作,实地查看创卫工作进展情况。为了充分调动当地群众参与创卫工作的积极性,在胡洼村、孟楼村两个分包区域开展环境卫生保护相关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台历,赠送小礼品等形式帮助当地居民培养爱护环境、保护公共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

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高效推进分管区域创卫工作的深入开展,淮阳联社以亲力亲为、真干实干的工作作风全面展现农信社良好企业形象,为淮阳区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农信社 形象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