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便民产品助力辖内农户生产经营

2020-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鲁一鸣)“陈经理,我的授信额度审批下来了,昨天刚提交申请,今天就授信了55000元,农信社真是帮了我的大忙,太感谢您了!”客户小李打来电话充满了感激之情。

据了解,小李是淮阳区鲁台镇李庄村的一名村民,因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他在家人的一致劝说下,取消了外出务工的计划,准备帮助父亲共同在乡下进行山药种植。小李家中种植山药已连续5年了,从日常辛勤的劳作中积累了不少种植经验。今年小李不外出务工,家中的劳动力增强了不少,在小李的提议下,他们决定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山药种植规模。

好事多磨,小李扩大种植规模的计划刚开始实施就遇到了最大的困难——资金短缺。小李因为常年外出务工,对家乡的土地承包和山药种植行情缺少深入了解,他扩大种植规模所需资金已经超出了他的预算范围。就在他正为资金犯愁的时候,当地农信社工作人员在他们村中开展“金燕e贷”产品的宣传营销活动。小李接过农信社工作人员递过来的宣传彩页仔细观察,“无抵押、无担保、纯信用、利率低”几个大字映入他的眼中,他随即向农信社工作人员咨询贷款的具体内容。

农信社工作人员陈经理为小李详细地讲解了“金燕e贷”的计息方式、授信额度、办理流程等方面的问题。听完陈经理耐心的讲解后,小李在陈经理的指导下,填写并提交了“金燕e贷”申请信息,为了方便日后的业务咨询,小李还记下了陈经理的联系方式。次日上午,小李就收到了成功授信55000元的信息,激动之余,他拨通了陈经理的电话,告诉他成功授信的消息,并咨询资金如何提取使用的问题。在陈经理的耐心指导下,小李顺利将授信金额提取到自己的农信社账户中,用这笔钱支付了土地承包费用,并购置了山药种植相关的农药、器材。

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推出的便民产品“金燕e贷”进一步满足了辖内农户的信贷需求,为区域范围内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种养殖户生产经营提供了资金保障,以实际行动支持复工复产工作。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生产经营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