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朱集信用社全面投放贷款助力春耕

2020-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克)正值春种农耕时期,当下在群众迫切需要资金周转的关键阶段,淮阳联社朱集信用社以助农、兴农为己任,全面投放贷款,助力春耕。

“只要群众有需要,我们就一直在。”该社负责人在会上表示。该社作为当地金融主力军,一直在为辖内产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据悉,此次小额贷款全面投放行动是该社针对当地农户开展的一项特别行动,旨在保障农户春耕顺利进行。

为提高贷款发放效率,缩短贷款办理时间,该社迅速成立专项放贷小组,深入田间地头对便民贷款种类进行宣传,符合贷款发放条件且有意申请贷款者可当场进行办理,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耕是一年中关键的时节,也是农户资金周转频繁的阶段,朱集信用社将会按照相关助农政策指示,紧跟政府助农、兴农步伐,持续为“三农”事业出力做贡献。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朱集信用社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