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征程——淮阳联社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0-05-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鲁一鸣)为坚定广大青年员工理想信念,激励和引领本单位广大青年员工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五四青年节到来前夕,淮阳联社组织本单位青年员工召开座谈会,从精神上引导全体青年员工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立足农村金融阵地,为区域经济发展奉献出更大力量。

会上,淮阳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张献伟结合近期疫情防控、金融扶贫、普惠金融宣传等多个方面工作,对青年员工在各项工作中积极响应的态度和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肯定,并从三个方面勉励广大青年员工。一是要锤炼学习能力。青年员工要增强紧迫感、危机感,积极调整自己的心态,明确自己的方向,认定自己的目标,真正把学习当作一种需求、一种使命,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勤奋学习,使自己成为本领过硬、业务突出的有为青年。二是要锤炼能够克难攻坚,勇挑重担的能力。无论在任何工作岗位,无论是在城区还是地处偏远的网点,都时刻保持良好的心态,把苦难当磨练、把经历当阅历,把压力当动力,把小事当大事干,忠于职守,务实重干,乐勤敬业。三是要坚定对农信社向好发展的信心。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到农信事业中来,在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培养忠诚品质,忠于信合事业,自觉维护农村信用社利益和单位形象。

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体现了联社党委对青年员工的关爱和重视,也为青年员工提供了多层次的展示和沟通平台,充分调动了广大青年员工服务“三农”的工作积极性,为各项工作的开展实施奠定了坚实有力的基础。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青年员工 座谈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