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开展卫生区域专项整治工作

2020-05-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鲁一鸣)为充分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淮阳区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工作,5月25日,淮阳联社组织本单位志愿者在分包卫生区域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对卫生区域内随意张贴的各类小广告进行清理,以实际行动消除城市痼疾,为广大群众打造文明宜居的美好家园。

当日上午,该联社青年志愿者20余人身穿统一志愿者服装,手拿清洁球、小铲刀等清洁工具,在该联社创卫办公室主任带领下,共同来到苏楼、胡洼两个分包卫生区域,开始了当日清理工作。在专项整治过程中,志愿者本着“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对乱贴乱画的各类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志愿者们用水将纸质广告浸湿后,用铲刀和清洁球一点点耐心清理,直到将周边广告全部清理干净。

在此次活动结束后,该联社创卫办公室工作人员还前往卫生区内对当地居民进行走访调研,主动了解当地群众环境卫生整治方面的想法和诉求。在与群众沟通过程中,该联社工作人员耐心听取群众们关于卫生区整治方面好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群众最为关心的环境整治、车辆停放等问题一一记录,回到单位后拟定相关整治方案。

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专项整治活动持续近3个小时,该联社志愿者在卫生区域共清理墙体120余面,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据了解,自本区创卫工作开展以来,淮阳联社充分践行本土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多次组织本单位青年员工组成志愿者在卫生区域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树立了农信社良好的文明形象。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卫生区域 专项整治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