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线上+线下”双渠道提升金融服务质量

2020-05-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献伟)长期以来,淮阳联社坚持“服务三农,根系民生”的经营理念,以助力乡村振兴为己任,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坚守农村金融主阵地,因势利导,精准施策,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服务模式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量,为本区域“三农”经济发展提供信贷资金支持。

新型便民产品助力“三农”生产。今年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淮阳联社坚持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生产经营。随着疫情形势趋向好转,该联社主动作为、积极进取,创新推出金融便民产品“金燕e贷”,通过线上模式为辖内广大客户提供便民服务,以实际行动支持全辖复工复产工作。在春耕备播期间,为确保辖内农户抓住有利时机完成春耕备播工作,该联社工作人员依托线上营销模式,通过该联社微信公众平台、微信朋友圈、美篇等多种媒体形式,向辖内广大农民群众宣传介绍“金燕e贷”的主要特点、用途、办理流程和操作方法。各基层信用社客户经理为注册用户提供“一站式”的全方位服务,满足农户群众购买良种、农药、农具等生产工具的资金需求,确保辖内广大农户不因资金短缺问题而错过黄金播种时期。

特色信贷业务助力“三夏”丰收。该联社在经过前期深入的市场调研后,大力推广普惠金融便民产品“惠粮贷”,为辖内粮食收购行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三夏”丰收。为做好“惠粮贷”宣传推广,该联社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放置宣传展板、分发宣传彩页等形式,为广大农民群众宣传介绍“惠粮贷”的产品特征和优势。部分基层信用社还组建微信交流群,为本社新老客户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并组织本社工作人员做好群管工作,及时为群内客户解难答疑,帮助新客户熟悉和了解该产品的主要用途和业务办理流程。在该联社指导下,各基层信用社工作人员由本社负责人带领,利用下班时间前往当地各个粮食收购点,实地考察粮食收购点商户资金需求情况。在与商户深入沟通过程中,为有资金需求的商户适时推荐介绍“惠粮贷”产品,以满足其生产经营的需要。工作人员充分做好记录工作,返回工作单位后及时进行相关资料的整理,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全部贷款流程,确保信贷资金的及时发放。

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淮阳联社将继续加大信贷产品推广力度,广拓信贷业务渠道,在做好各项基本金融服务工作的同时,继续提升信贷服务质量,发挥出农信社金融产品助农、惠农优势,为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三农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