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0-0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文涛 娄东坡)为把商水农商银行党委和全体员工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让他们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1月19日,该行行长李楠、监事长张宇带队到胡吉镇李寨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米、油、抽纸、水杯、春联等物品。

商水农商银行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

每到一户,李楠行长、张宇监事长都和被慰问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年货准备情况、对商水农商银行驻村工作人员的总体评价和建议等。勉励困难群众树立脱贫的决心和信心,有劳动能力的家属要积极参加县委政府组织的技能培训,掌握一技之长,早日就业,以工资性收入早日脱贫。对已经脱贫的,鼓励他们用自己的双手发展产业,同时借力国家“脱贫不脱政策”的东风,巩固脱贫成果。困难群众对商水农商银行的慰问表示感谢,对驻村工作人员尽心尽力帮助该村村民脱贫致富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会运用好国家和商水农商银行的好政策,摒弃等、靠思想,积极参加技能培训,通过辛勤劳动实现脱贫致富。

商水农商银行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据悉,该村村民夏某已是古稀之年,但因老伴去世、儿子外出务工、儿媳智力障碍、孙子孙女上学,还在终日劳作,生活较为困难。李楠行长表示以后将把他家作为重点帮扶对象,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及时解决生活困难。他还叮嘱随行的驻村工作队员,要及时向老人家宣传好各项政策,帮助做好雨露计划、残疾人补贴申请等工作,最大限度让她家享受政策。

李楠行长一行还到设在该村的普惠金融服务站调研指导,查看业务运行及风险防控情况,听取意见建设。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 农商银行 慰问 群众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