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荣获淮阳区委、区政府两项荣誉殊荣

2020-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鲁一鸣)1月16日,淮阳区委、区政府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会上对2019年度表现突出的单位、部门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淮阳联社荣获“2019年度纳税十强企业”“2019年度支持经济发展先进单位”两项荣誉殊荣。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长期以来,淮阳联社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充分发挥农信社“支农、支小、支微”作用,积极为区域范围内小微企业提供贷款资金,为广大农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便民服务。在精准扶贫工作中,该联社发挥出农村金融主力军的作用,全力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去,为本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突出贡献。

截至目前,该联社在全区范围内设有36个营业网点,69个助农服务点……该联社坚守“服务三农,改善民生”的发展理念,在充分做好各类政策补贴发放工作的同时,累计发放各类扶贫贷款1.7亿元,帮助全区16000余名贫困群众成功摘掉“贫困户”的帽子,走上了发家致富的康庄大道。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荣誉的获得是对之前工作的一种肯定,今后,淮阳联社将珍惜荣誉、砥砺前行,为区域经济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淮阳区委 区政府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