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郑集信用社: 积极主动做宣传 打造农信新风貌

2019-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王倩 通讯员 朱雨欣)正值2019年末,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正是鼓足干劲站好最后一站岗的时候,淮阳联社郑集信用社为新一年开门红做了充分准备。 

免费为需求群众安装车罩广告

据悉,该社印发了上千份宣传单页并制作了车罩广告,免费为骑三轮车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进行安装,并发放暖心礼品,此举得到了一致好评。客户经理们积极联系群众,告知其这项便民新举措,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与此同时,在该社社主任的带领下,每日下班后都把营业厅及周围的环境进行清理和打扫,整个营业厅和院子焕然一新,新的一年打造新面貌,留下新风尚。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度郑集信用社即将圆满画上满意的句号,2020年,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为“三农”服务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郑集信用社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