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葛店信用社开展“从严治贷 从我做起”大讨论活动

2019-12-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伟华)为贯彻落实上级联社关于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切实提升信贷资产质量,淮阳联社葛店信用社结合本社信贷资产质量实际情况,以省联社《关于开展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的意见》指示精神为统领,以省联社《关于推进从严治贷的意见》为抓手,贯彻落实好县联社从严治贷大讨论专题会议工作要求,在本社集中广泛开展“从严治贷,从我做起”大讨论活动。

该社员工全员参与此次讨论活动,员工们针对信贷资产目前存在的问题积极进言献策。讨论活动从信贷制度、风险控制、责任落实、信贷纪律及信贷文化五个方面入手,认真剖析问题,查找根源,想出解决对策,并表明以后需要努力的方向。活动氛围高涨,该社工作人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积极采纳方法意见,讨论活动成果丰硕。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从严治贷大讨论活动,有效统一了本社职工的思想行动,群策群力,认真分析了本社信贷资产当前存在的问题,理清了信贷资产方面的工作思路,为下一步相关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