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华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集中观看政论片《雄关》

2020-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理爱)5月28日,西华县人民法院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警集中观看了由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第四集平凡英雄。

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雄关》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背景,以一亿中原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构筑中原防线,众志成城打好两场硬仗为主线,展现了河南抗“疫壮阔画卷,书写了亿万中原儿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中原防线,践行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奉献精神。生动感人的画面催人泪下、振奋斗志。《雄关》是展现中原儿女“硬核抗疫”行动的真实写照,是中国精神、河南力量的生动诠释。

该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观看政论片《雄关》,进一步坚定了干警的理想信念,深刻感受了这场抗“疫阻击战中强大的河南力量。下一步,西华法院要把学习观看《雄关》与疫情防控相关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审判执行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信念,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向抗“疫英雄学习,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院司法事业,立足本职,在平凡的岗位上敬业奉献,不断开创西华县人民法院工作新局面。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华县 法院 《雄关》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华县供电公司:安全措施落实处

    为进一步深化员工安全意识教育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预防春季安全事故发生,4月15日,由西华县供电公司安监科相关组成安全检查小组,在公司总经理窦修峰的带领下,对西夏供电所安全工器具室,施工工器具室等逐项进行安全隐患大检查。

  • 国网西华县供电公司:线路升级惠民生

    4月11日,国网西华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10千伏庄4板西夏大街线路进行升级改造,确保群众的安全可靠用电。

  • 西华县供电公司离退休党总支开展退休女职工晒青

    为丰富退休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和退休人员的社会化管理工作,日前,西华县供电公司离退休党总支在退休女职工中开展晒青春照片、居家做美食、秀手工等活动,通过网络微信图片展才艺积极展示退休女职工多彩多姿的生活状态。

  • 西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献出一腔热血,播撒无限爱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市献血人数锐减,采血形势严峻,为抗击疫情,西华县人民法院于3月26日发出号召,组织法院干警们开展“无偿献血、为爱逆行”志愿服务活动。

  • 警徽在党旗下闪光 西华县战“疫”一线法警故事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全国上下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伊始,周口市西华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立刻进入了一级战备状态。大队长党海岭带领法警队全体干警严格执行院党组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安排,迅速作出反应,将疫情防控、警务保障、安全检查等各项工作和责任全面升级,确保机关人员安全和审判工作的正常有序进行。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