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华县供电公司:安全措施落实处

2020-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华伟)为进一步深化员工安全意识教育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预防春季安全事故发生,4月15日,由西华县供电公司安监科相关组成安全检查小组,在公司总经理窦修峰的带领下,对西夏供电所安全工器具室,施工工器具室等逐项进行安全隐患大检查。

安全检查小组对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安全应急预案、各类设备设施,以及含消防、供电、电器、线路的安全运行管理进行检查。同时,进行安全风险控制,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并形成综合治理意见进行整改。

窦修峰指出,本次检查的目的是“以查代训”方式,现身说法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夯实安全基础,强化安全风险意识,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他现场强调,安全工作要严了又严、实了又实、细了又细,要以真贯彻落实公司各项安全规定,切实加强安全防患工作,切忌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强化安全工作措施,严格督导奖惩,强化推进各项安全工作落实到实处,确保公司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疫情期间的企业复工复产,开创良好的安全环境。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对公司管理水平及进一步提高生产施工水平,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消防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公司将以春季安全大检查为契机,将这项工作常态化,认真负责地落实春季安全隐患治理工作。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华 县供电公司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