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副总政工师罗干平到西华调研乡所党建工作

2020-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徐浩然)5月28日上午,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副总政工师罗干平一行到西华县李大庄乡供电所调研党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供电所内查看了西华公司党建工作成效展示版面。重点了解了该公司乡镇供电所党支部成立以来,通过从党建工作入手突出重点抓业务,以“党建+”模式,抓好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通过“机关+供电所党支部1+1”联创帮扶活动、共搭平台、共建文化、共创先锋、共享资源、共谋发展,推动党建从“单打独斗”走向“相融共生”,实现“党建上台阶、组织争先进、党员争优秀”的目标。

在供电所党员活动室,调研组一行通过视频详细了解了李大庄乡供电所党支部通过“精准立项补短板、围绕指标关键点、党员带头攻坚,激发基层党建新活力;积极探索“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党员突击队”建设工作,使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以发挥。该所通过党建引领,从2019年4-12月份全省劳动竞赛平均排名989名提升至2020年4月份全省第52名。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该公司基层供电所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下一步,要在党建引领提升上下功夫,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把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按照“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提升”的总体工作思路,下大力气、真抓实干,开展更多有特色有创意的党建活动。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 西华 调研 党建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