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华县供电公司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20-05-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董春艳 潘国防)为提醒大家居安思危,增强人们的防灾减灾和救灾的主观思想,培养全社会的防灾、减灾、救灾能力,5月12日是中国法定防灾减灾日,西华县供电公司在中心广场开展了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公司制作的版面“5.12”详细介绍了防灾减灾日的由来、“5.12”防灾减灾日防灾科普知识宣传,强化安全生产、提高安全意识,并为过往群众认真讲解地震自救、火灾自救知识、自然灾害的认知,吸引人不少人驻足观看。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强化安全生产,提高安全意识,此次活动全面提升了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华县 供电公司 防灾减灾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华县供电公司:安全措施落实处

    为进一步深化员工安全意识教育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预防春季安全事故发生,4月15日,由西华县供电公司安监科相关组成安全检查小组,在公司总经理窦修峰的带领下,对西夏供电所安全工器具室,施工工器具室等逐项进行安全隐患大检查。

  • 国网西华县供电公司:线路升级惠民生

    4月11日,国网西华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10千伏庄4板西夏大街线路进行升级改造,确保群众的安全可靠用电。

  • 西华县供电公司离退休党总支开展退休女职工晒青

    为丰富退休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和退休人员的社会化管理工作,日前,西华县供电公司离退休党总支在退休女职工中开展晒青春照片、居家做美食、秀手工等活动,通过网络微信图片展才艺积极展示退休女职工多彩多姿的生活状态。

  • 西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献出一腔热血,播撒无限爱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市献血人数锐减,采血形势严峻,为抗击疫情,西华县人民法院于3月26日发出号召,组织法院干警们开展“无偿献血、为爱逆行”志愿服务活动。

  • 警徽在党旗下闪光 西华县战“疫”一线法警故事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全国上下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伊始,周口市西华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立刻进入了一级战备状态。大队长党海岭带领法警队全体干警严格执行院党组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安排,迅速作出反应,将疫情防控、警务保障、安全检查等各项工作和责任全面升级,确保机关人员安全和审判工作的正常有序进行。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