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华县供电公司:倾心服务查隐患 撑起安全“保护伞”

2020-04-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董春艳)自党建+活动开展以来,西华县供电公司离退休党总支和清河驿供电所党支部结对帮扶,学习党建三本六盒档案管理,互相借鉴支部活动的开展。面对疫情和学生复学的双重考验,保证电力服务24小时“不打烊”。近日,该公司离退休党总支和清河驿供电所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校园、企业查隐患,撑起安全“保护伞”,为复工复学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一直没开学,这些设备都好久不用了,感谢你们上门为学校排查用电问题。”清河驿乡第一小学王校长对党员服务队表达了感激之情。

为确保经历了漫长假期的校园用电设备,经受得住开学负荷猛增的冲击,4月26日,党员服务队走进清河驿乡第一小学和清河驿乡第一中学、第二中学开展用电全大检查。服务队对学校的教学楼、办公楼、宿舍和食堂的供电设施、用电设备进行检测,对师生容易接触的低压线路、表箱、开关、电灯、插座逐一排查维护,做到精准查找,不留死角,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即将返校学生撑起安全用电“保护伞”,确保学校师生用电无忧。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华 县供电公司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