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推出便民产品 助粮农走上致富路

2020-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薛冰川)“咱们农信社真是好啊,现在又到了收粮旺季,眼看着资金不足,无法扩大收粮规模,是咱们农信社帮我解了燃眉之急,太感谢了!”近日,郸城县收粮大户张某对郸城联社工作人员感激道。

据了解,为更好地服务粮农和涉农企业,郸城联社积极为小微企业和农户提供便捷的融资渠道,并结合实际推出了一款便民产品,助力粮农走上脱贫致富路。

同时,该联社组织员工参与驻点夏粮服务工作,提前到收粮企业、收粮大户了解情况,积极推介个人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现代化结算服务工具,大力推广非现金结算方式,减少资金风险,实现农民“粮出手、钱到手”。

截至目前,郸城联社各项贷款余额57.44亿元,其中涉农贷款余额56.31亿元,占比98.03%,5月份发放该贷款产品5100万。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粮农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