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东风信用社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传工作

2020-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胡乾坤)今年是《存款保险条例》实施五周年,为进一步推动存款保险知识普及工作,更好地发挥存款保险制度保障作用,近日,郸城联社东风信用社积极组织开展了“存款保险”知识宣传工作。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该社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并成立宣传领导小组,积极组织员工培训学习,认真解读存款保险条例相关内容,从丰富员工自身金融知识出发,扎实推进存款保险宣传工作。

宣传活动中,该社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向广大存款客户宣传存款保险知识,设置厅堂宣传教育咨询点,摆放宣传资料,并由大堂经理负责为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存款保险条例。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存款保险”是保障存款人权益的一项重要金融保障制度,该社将持续开展“存款保险”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东风信用社在辖内的社会服务形象。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东风信用社 存款保险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