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开展金融知识走进幼儿园活动

2019-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刘翠荣)为提高不同群体的金融知识认识,近日,商水农商银行走进商水县实验幼儿园,给广大教师、家长和小朋友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金融知识宣讲课。

金融知识宣讲课堂

据悉,此次宣讲采用图片形式,向小朋友们介绍人民币的由来、纸币的金额、颜色以及图案等。在认识的基础上,也教会孩子们如何爱护人民币,并引导其对压岁钱进行合理规划,建立正确消费观和初步的理财理念,课堂最后为小朋友们科普了存折和银行卡的作用和使用方法。除了知识讲座,还开展了互动环节,让小朋友们在游戏中学习,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金融知识走进幼儿园活动 ”的宣讲活动不仅是一次寓教于乐的课程,同时也是商水农商银行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启蒙了孩子们的金融权益保护意识,搭建一个全面了解学习金融知识的平台,提高了金融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金融知识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