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葛店信用社:构建农村金融支付平台 打造农信社数字化转型基础

2019-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鲁一鸣)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植根“服务三农、改善民生”的发展理念,长期以来,淮阳联社葛店信用社着力打造农信社数字化转型基础,切实改善农村金融支付环境。

该社积极推进农村金融支付平台建设,在全乡分片定点设立多个助农金融取款点,合理布放POS机具,满足了辖区内农民的金融服务需求。作为一项民生工程,农村金融支付平台建设,主要是解决农村地区的农民取现难、刷卡难及缴费难的问题,方便农民取粮食补贴、养老金、低保等各种补贴,实现了农民足不出户就能取现、刷卡及生活缴费等服务。延伸了农村金融服务半径,满足了交通不便、金融服务缺失地区农民的金融需求,填补了乡村金融服务的空白。让广大农民方便的享受现代金融服务的同时,也搭建了农信社数字化转型的基础。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农村金融支付平台,促进了农村地区消费,优化了农村金融环境,真正达到了“支农便农”的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农民对淮阳联社葛店信用社的认可,塑造了服务农村的良好形象,为农民节约了时间,增强了我社柜面办理有效业务的能力,破除了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难题。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葛店信用社 金融支付平台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