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临蔡信用社:大力发放扶贫贷款 助力当地脱贫攻坚

2020-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吕昊鑫)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作为决胜全面脱贫工作的决胜之年,在全国脱贫攻坚的大方针指导下,淮阳联社临蔡信用社与当地金融办、乡政府紧密结合协调,积极服务当地经济发展,大力发放扶贫贷款,助力脱贫攻坚。

据悉,该社自金融扶贫政策开展以来,已完成入户调查200余户,实现授信100余户,截至目前,该社已发放扶贫小额贷款80户,发放扶贫贷款资金350余万元,有力支持了当地扶贫事业的发展,极大程度上促进经济建设发展,为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农信力量。

据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自今年4月份以来,临蔡信用社在原有基础上已完成扶贫入户调查40余户,上报核保20余户,发放扶贫资金30余万元。今后,临蔡信用社将以更大的帮扶力度助推当地脱贫事业,为决胜脱贫攻坚做出更大贡献。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临蔡信用社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