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大连信用社开展普惠金融进村宣传活动

2019-1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智慧)结合近期省银保监会及市农信办“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主题以及县域区域金融服务的具体要求,淮阳联社大连信用社职工利用工作之余,主动走进乡村开展普惠金融宣传服务。

据悉,本次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现场答疑等方式向村民讲解人民币防伪特征识别技巧、预防非法集资、识别金融网络诈骗、社保卡规范使用等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同时,还现场讲解便民金融业务,零距离服务于当地群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达到了村民金融知识的宣传效果,提高了淮阳联社大连信用社的社会公众形象,拉近了与广大群众之间的距离,为营造良好的县域金融生态环境和法制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宣传普及投资理财知识、技能及各类正规的投资理财渠道,引导消费者根据自身风险偏好理性选择风险收益相匹配的金融产品,实现“钱袋子”保质增值。同时,通过创新服务产品,助力农民脱贫致富步伐。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着力加快金融便民服务点建设,激化农村对金融的需求,让更多的农民敢于借助金融的力量,发展经济,脱贫致富。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大连信用 普惠金融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