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郑集信用社稳步推进社保资金缴纳工作

2019-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汝南)为确保农村居民社保资金缴纳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障农村社保政策的贯彻落实,使广大农民群众受益,近期,郑集信用社主动抽调精干人员,配备验钞机等相关设备到辖区内各行政村,配合乡政府相关部门开展社保资金缴纳工作。

据悉,为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该社与当地乡政府工作人员积极交流沟通,召开了专题会议制定具体的收缴方案。郑集乡人口基数庞大,下辖26个行政村,收缴工作任务庞大。通过研究决定,由劳保所牵头,各村委会协助,采用广播等方式通知到各村居民,该社工作人员配合各村委会,逐村一一收缴。该社工作人员在现场疏导人流,引导居民有序办理社保资金缴纳。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郑集信用社已完成了辖区内23个行政村的社保收缴工作,接下来将继续开展便民活动,履行好农村金融主力军的职责,促进农村各项事业发展,做百姓家门口放心、信得过的银行。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郑集信用社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