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农商银行赴商水森林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9-1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汪倩)11月22日上午,周口市农信办党组书记,周口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晓峰带领周口农商银行青年志愿者赴商水森林公园植树基地参加全市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开展冬季义务植树活动现场(商水森林公园)

据悉,该行志愿者在活动中分工协作,或挥锹培土,或扶苗递送,干劲十足。不多时,一株株树苗昂首挺姿、整齐列队,又将为美丽周口建设增添新生机。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周口农商银行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今年以来参加的第二次义务植树活动,既展现了周口农商银行支持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的企业情怀,在全行倡导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理念,又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劳动热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该行监事长陈德来、副行长康文阁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 农商银行 商水森林公园 责编:李高杰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悦读新思想 书香农商行——周口农商银行举办青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员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扎实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周口农商银行工会联合总行团委组织机关青年员工开展了“悦读新思想 书香农商行”主题读书会。

  • 周口农商银行召开第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总结会

  • 周口农商银行召开股东大会

    周口农商银行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在总行15楼会议室顺利举行,76名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出席会议。周口银保监分局余仙应邀列席会议。河南金苑律师事务所对本次大会进行了全程见证。

  • 周口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

    4月17日,周口农商银行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在总行15楼会议室顺利举行,76名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出席会议。周口银保监分局余仙应邀列席会议。河南金苑律师事务所对本次大会进行了全程见证。

  • 周口市公立医院驰援湖北医疗队解除隔离

    “好孩子,让妈妈好好抱抱!”、“老公我回家了……”4月14日上午,周口市公立医院驰援湖北医疗队成员激动地奔向亲人温暖的怀抱。这些“抗疫先锋”在结束了为期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和集中休整,经过体温监测和核酸抗体采样检测等各项指标检查无异样后,终于和家人如约团聚。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