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度工作暨第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总结会议

2020-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汪倩)4月22日晚,周口农商银行2020年度工作暨第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总结会议在总行15楼会议室举行。周口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晓峰,党委副书记、行长盛毅,监事长陈德来,副行长康文阁、刘祥瑞出席会议。各支行行长、部室经理及各条线优秀员工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在岗职工通过视频形式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会议由陈德来主持。

徐晓峰对2019年及2020年一季度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就后三季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为客户提供安全健康的金融服务环境;二是要进一步优化用人导向,将政治素养、思想作风、履职用权、专业能力、修身自律等作为选人、用人的标准,进一步健全制度、完善政策、规范程序,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三是要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强化正面宣传引导,牢牢掌控思想教育主阵地,发展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四是要强化宗旨意识,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改进方式方法,增强人民群众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盛毅作工作报告,他回顾总结了全行一季度在资金组织、信贷支持、内控管理、风险防控、提质增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坚持以“四个银行”建设为目标,以“服务、营销、管理、素质”四个提升为抓手,着力优化存款结构,着力加大小额贷款投放,着力提升经营发展质量,着力防范重点领域风险,着力完善公司治理,着力推进从严治党,全面破解“创新、效率、合作、执行”四大难题,推动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了一季度业务经营与目标考核情况,宣读了《2020年目标计划及奖惩办法》和关于表彰营业部荣获四星级营业网点荣誉称号等相关文件,并对2019年及2020年一季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和典型经验介绍。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一季度工作纪实片《不负韶华战疫情  只争朝夕开门红》。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农商银行 徐晓峰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