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严防境外输入 周口市妇幼保健院4名医务人员驰援北京

2020-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刘畅)随着境外输入病例的不断增加,北京各口岸疫情防控压力剧增,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3月26日上午,在上级部门统一部署下,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组成医疗队驰援北京市,参加北京口岸转入境的境外返周人员疫情防控和分流转运工作。

严防输入病例,加强口岸检疫是目前疫情防控的重点。接到任务后,周口市妇幼保健院迅速行动,由该院副院长王彬亲自带队,一行四人(王彬、李瑞瑞、朱庆凯、王浩)将乘坐负压救护车奔赴北京开展口岸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这是周口市妇幼保健院继援助湖北医疗队之后的又一批驰援北京医疗队,虽然任务艰巨,但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王彬表示,为确保首都安全稳定,严防疫情扩散蔓延,大家一定严格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尽职尽责,全力以赴,不辱使命。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严防 境外输入 周口市妇幼保健院 医务人员 驰援北京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