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县东城办事处:严防死守确保“零焚烧”

2018-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向灵)为实现“不燃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不黑一片地”的秸秆禁烧目标,“三秋”工作以来,沈丘县东城办事处全体机关干部,与行政村干部通力配合,严防死守,确保“零焚烧”。

  办事处全体机关干部、扶贫驻村工作队100多人,分包到辖区9个行政村,加强值班巡逻。机关干部、扶贫驻村工作队负责白天值班,行政村干部负责夜间值班,办事处主任马洪军等主要领导不定时检查,确保24小时值班不间断。

  据了解,“蓝天卫士”监控系统全天候观察辖区各村地块的秋收实况,若发现有燃秸秆迹象或着火点,第一时间将向办事处秸秆禁烧指挥部办公室报告,并及时采取处置措施,避免秸秆焚烧。

  9月22日至24日,虽然是中秋佳节假期,东城办事处全体办村干部并没有休息,大家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全部坚守在秸秆禁烧第一线,严防死守,确保辖区“零焚烧”。

  办事处机关干部王洪明、豆忠明、翟庆军竞相告诉记者:“中秋佳节继续坚持在秸秆禁烧第一线,虽然不能休息和家人团圆了,但只要辖区不燃一把火,不冒一处烟,就是对我们辛勤付出的最好回报!”

  截至目前,东城办事处秸秆禁烧值班工作井然有序,未发生一起火灾隐患和焚烧秸秆现象。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沈丘县东城办事处 零焚烧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