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悦读新思想 书香农商行——周口农商银行举办青年读书交流会

2020-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汪倩)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员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扎实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周口农商银行工会联合总行团委组织机关青年员工开展了“悦读新思想 书香农商行”主题读书会。

活动中,与会人员或高声朗读、或低声吟诵,认真阅读书籍;在集体交流环节,与会人员或分享好书和读书新方式,或结合自身岗位畅谈读书感悟,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中,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党和政府相关会议讲话精神,并现场录制抖音短视频,邀请更多青年一同读好原著、学懂原文、悟透原理。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农商银行 读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农商银行举办金燕e贷营销交流会

    为进一步深挖潜在客户,加快金燕e贷营销推广,5月10日下午,周口农商银行在总行14楼会议室召开“金燕e贷”营销培训交流会,支行营销先进及33名大堂经理参加会议。

  • 周口农商银行全面上线信贷新产品“房易贷”

    近日,周口农商银行结合本地实际,特推出“一次核定、随用随贷、余额控制、周转使用、阳光操作”的信贷新产品——“房易贷”,便民又高效。

  • 周口农商银行举办“金燕e贷”营销培训交流会

    5月10日下午,周口农商银行在总行14楼会议室召开“金燕e贷”营销培训交流会,支行营销先进及33名大堂经理参加会议。

  • 周口农商银行为生日员工送祝福

    临近五一假期,周口农商银行工会委员会提前为5月即将迎来生日的25名员工集中送上生日祝福和蛋糕卡,以表达对员工辛勤工作的肯定与感谢,让员工切实感受到来自周口农商银行的温暖与关爱。

  • 周口农商银行:担当新使命 助力六稳六保“筋强

    自中央明确稳中求进经济工作总基调,相继提出“六稳”“六保”等一揽子举措以来,周口农商银行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牢记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强力推进信贷投放,有力支持了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为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了农商力量。截至4月26日,周口农商银行各项贷款余额42.06亿元,其中扶贫贷款7075万元,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8.83亿元,涉农贷款余额37.37亿元,产业带贫人数达3600余人。​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